法国兰斯管理学院与鲁昂商学院宣布合并

发表时间:2020-12-04作者:sean.wang

2013年,法国兰斯管理学院与鲁昂商学院宣布合并,Rouen Business School&Reims Management School。自此两校合二为一成为NEOMA商学院。

在国际竞争日趋激烈的现状下,合并将不仅加快由两个创始学校进一步增长,也进一步提升了两校的国际知名度和权威性。鲁昂商学院,兰斯管理学院被看作是理想的合作伙伴,两所学校都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可,接近的地理位置和学术地位成为两校合并的有利条件。

新学校的目标是:跻身欧洲最好的学校,成为关键企业合作伙伴。同时,新学校也将继续坚定地致力于学校所处地区的发展和声誉的提升。

查看法国高等教育部关于鲁昂高商和兰斯高商合并成为NEOMA的法令

http://www.enseignementsup-recherche.gouv.fr/pid20536/bulletin-officiel.html?cid_bo=73572&cbo=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