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诺欧商学院EMBA项目
1、学校品牌:诺欧商学院是目前法国精英高商系统(Grandes Ecoles)中,同时面向中法两国的管理者招收EMBA学位项目排名最高的院校。率先通过国际权威三大认证体系(AACSB、EQUIS、AMBA)。FT《金融时报》金融学全球排名 30位、管理学全球排名 34位。
2、论文研究方向:研究方向广,覆盖诺欧商学院7个学术院系:金融,市场营销,战略和创业创新,信息系统、供应链和决策,人力资源与组织,财会、控制与法务,经济、文化和国际商务。



课程体系

全球移动课堂,国际化管理思维课程,专业化论文研究方法。
具体课程介绍:国内课程+海外游学



师资介绍

在全球范围内设置为1比1的EMBA导师体系,个性化培养,200多位常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储备领先以确保博士课程通过率。
授课教授+论文导师



校友平台

全球工商管理博士联合会 GLOBAL EMBA ASSOCIATION(简称GDA),诺欧EMBA项目为该委员会主要成员之一。联合会致力于联合全球多所高校,建立与加强成员之间联系,增进校友之间友谊;促进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EMBA同学之间的学术交流;服务并支持EMBA同学的事业发展;推动EMBA教学及其他学术标准制定,推广EMBA研究成果;凝聚EMBA同学践行世界终身教育事业,共同建设全球学产研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