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厚师资
  • 莫扎特·梅内塞斯

    信息系统,供应链,决策制定



    研究领域

    组合优化,制造运营,企业对企业(B2B)运营,供应链管理,供应链复杂性管理,运营复杂性,风险管理

    管理供应链管理:灵活性和效率

    莫扎特·梅内塞斯博士是诺欧商学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院的教授,诺欧运营复杂性和业务转型专家中心主任。此前,他曾任教于巴黎高等商学院、西班牙麻省理工学院-萨拉戈萨项目、卡尔加里大学哈斯凯恩商学院和法国凯致商学院。

    梅内塞斯教授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运输与物流中心的副研究员,曾在阿尔卡特朗讯,卡尔加里市,达能纽迪希亚,环境研究系统,通用汽车,Imaginarium,无国界医生OCBA,宝洁,Saica-Natur,首诺,实耐格公司,西班牙电信,西捷航空等多地多家公司担任员工或顾问。

    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供应链网络设计以及复杂性和风险管理。在供应链网络设计领域,他为设施位置、库存管理系统和运输系统开发了优化模型。在运营复杂性和业务转型专家中心下的复杂性和风险管理领域,他与多家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供应链复杂性和风险管控机制。他的理论兴趣主要集中在组合优化,论文发表于《国际生产经济学杂志》《欧洲运筹学杂志》等多家知名期刊。他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取得博士学位。

  • 让·巴蒂斯特·苏奎特

    博士,管理学



    研究领域

    客户偏差行为管理,一线员工管理,服务工作,数字化转型

    简介

    让·巴蒂斯特的组织管理方法来自管理科学和劳动科学。他用这些知识搭建起了教学与研究的桥梁。最初,他关注和研究物流运输诈骗,并为打击物流诈骗提供了指导。

    接着,他转向研究客户偏差行为管理,尤其关注这些行为对就业组织以及服务组织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所产生的影响。

  • 迪利普·苏布拉马尼亚

    人与组织



    研究领域

    客户偏差行为管理,一线员工管理,服务工作,数字化转型

    简介

    迪利普·苏布拉马尼亚是诺欧商学院人与组织系副教授,也是国际奢侈品管理专业课程主任。这一课程由诺欧商学院和米兰理工大学MIP商学院共同授予学位。

    他教授本科和研究生的组织理论课程和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迪利普在巴黎高等社会科学学院获得了社会科学博士学位,他的博士论文为一本研究印度公共部门著作《印度电信行业 ——全球经济中的国家,企业和劳工》奠定了主题。

    迪利普的研究兴趣主要为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工作社会学,作品发表于多种国际同行评审期刊。

  • 伊莎贝拉·杜凯纳

    金融



    研究领域

    培训师,教练,调解员,评估员,大学老师,教育计划和项目主任,多元文化社会和平与政治教育顾问,本地和全球组织人员发展顾问

    简介

    伊莎贝拉·杜凯纳在苏格兰北部一个非政府组织芬霍恩基金会工作了 12年,后于1997年创立了EuroBogen公司。芬霍恩是知名的生态村,为联合国顾问村庄。每年都有八千名左右访客去往该地参加教育项目和建筑活动。伊莎贝拉是芬霍恩双年国际会议、全年综合研讨会及全球推广部的经理。 1989年,她移居德国,创立了EuroBogen。

    过去20年中,EuroBogen为欧洲,拉丁美洲,非洲和亚洲的大型组织提供培训和干预促进,个人和团队训练。伊莎贝拉任教于多个大学,如诺欧商学院、国立斯特拉斯堡应用科学学院、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和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她于1997年至2017年间前往尼泊尔,对冲突后和平体系并进行了社会研究,并著有两本书。

    她曾指导过许多个人经理和国际团队。客户包括惠普,莱茵集团,空客,欧洲委员会,经合组织,各联合国机构和维和组织,甲骨文,SAP,达伯。

  • 黛安娜·曼格拉鸠

    信息系统、供应链和决策



    研究领域

    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风险治理和应变能力,远见,城市转型,环境政策,共享经济

    简介

    黛安娜·曼格拉鸠是诺欧商学院的副教授。她为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双背景,拥有巴黎综合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博士学位、物理学博士学位和和社会学硕士学位,管理硕士学位。

    戴安娜在公司和公共政策中环境与经济政策的可持续发展和整合方面有超过20年的研究、教学和咨询经验。她通过建模,问询利益相关方,使用预见性方法研究相关问题,并于《技术预测与社会变革》《气候变化》《环境规划与管理》等多本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文章。

    她参与开启了“科学、社会与政策对话倡议”,也是全球气候论坛、综合风险治理项目、政府间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科学政策平台的科学委员会成员。她参与主持了联合国第六届泛欧洲环境会议展望。戴安娜领导并参与了多个公司、国家和地区政府、世界银行、经合组织、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开发署的咨询、研究和开发项目。戴安娜拥有法国和罗马尼亚双重国籍,并通过旅游,熟练掌握了七种语言。

  • 斯维特拉娜·谢尔久科夫

    战略学和创业



    研究领域

    学术界管理工作,成长过程,身份认同,商业模式,环境管理

    简介

    斯维特拉娜·谢尔久科夫自2003年9月起担任诺欧商学院战略学教授,并于2014年至2017年担任诺欧EMBA项目主任。2008年5月至2012年8月,担任诺欧商学院副院长研究部主任。谢尔久科夫博士在高等商学院获得了博士学位,研究管理人员的专业化和职业身份转变。

    谢尔久科夫是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的访问学者,研究大型农业合作社管理人员的职业化。加入诺欧商学院之前,她在一家独联体技术援助项目的咨询公司担任董事。1996年MBA毕业后,她在哈萨克斯坦政府最高经济委员会工作了两年。

    念MBA之前,谢尔久科夫供职于哈萨克斯坦大型国际公司的销售和公共关系部门。在教授战略学、领导力和执行层的管理课程中,以及为法国、中国、伊朗、乌克兰,黎巴嫩、摩洛哥和立陶宛的公司量身定制的课程方面,谢尔久科夫具有丰富的经验。

  • 劳伦·莱维萨里

    个人发展



    研究领域

    人文科学,人员发展,管理

    简介

    劳伦常驻法国,是欧洲韧性研究所的联合创始人。他持有巴黎第九大学的管理科学硕士学位,巴黎高等商学院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一名认证教练。

    20年间,劳伦在美国、欧洲和中国零售行业的多家新兴企业和跨国公司担任总经理。除了对人文科学的兴趣,他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人员发展和管理上。

    由于在中国的经历,他成为了一名气功教练,并将之融入到自己的训练课程中。劳伦曾在多所商学院任教。

  • 欧瑟姆·布捷那

    市场



    研究领域

    关系营销,客户关系管理,销售人员管理

    简介

    欧瑟姆·布捷那是诺欧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副教授,曾任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和市场营销与数据分析专业硕士科学协调员。2011年至2014年,他担任市场、品牌和体验研究中心(MBE)负责人。他持有艾克斯-马赛三大(马赛三大管理学院)的博士学位,并于2013年和2005年分别在纽约大学和佐治亚州立大学担任访问学者。

    他教授消费者行为、客户关系管理、数字营销和社交媒体、营销策略和营销研究,研究兴趣主要为客户关系管理、消费者心理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他为诸多国际营销会议和相关期刊撰写材料和文章,如AMA,AMS,NCSM,销售专业思想领袖会议,GSSI会议,JPSSM期刊,ANZMAC,IMP等。

    他撰写了多本书籍中有关客户关系管理、客户中心、客户体验和忠诚度计划的章节,担任过许多国际会议和期刊的审稿人,如消费者研究协会(ACR),营销科学研究院(AMS),AMA会议,欧洲营销学院会议,欧洲ACR,营销学院,欧洲管理期刊,国际会议法国行销协会或管理学院。

    2015年,于巴里AMS大会行销和销售管理分会场担任联合主席。2013年,担任第29届产业行销大会工业网络创新会场联合主席。他在多场主管会议和研讨会中作为嘉宾,谈论客户关系管理、社交媒体和数字化转型。

  • 莫拉德·图扎尼

    市场营销



    研究领域

    消费者行为和购物体验,创新和创新扩散,国际和跨文化营销,文化和行为

    简介

    莫拉德·图扎尼是诺欧商学院的全职教授,他拥有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企业管理学校管理科学博士学位,以及突尼斯大学的研究指导资格。

    他最感兴趣的研究主题是创新与创新和创新精神、文化、人类行为、新兴国家和新的传播与分配形式。

    他于《商业研究杂志》《定性市场研究》《产品和品牌管理杂志》《营销科学研究院杂志》《Géreret Comprendre》和《小企业与企业发展杂志》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文章。

  • 莱昂内尔·安德鲁


    硕士,图卢兹欧洲高等管理学院




    简介

    莱昂内尔毕业于图卢兹欧洲高等管理学院,起初担任Catimini(纺织品服装)的物流和采购部门主管,后担任纺织品品牌Caroline的销售部和管理主管。

    在进入培训和咨询行业之前,他曾涉足运输和物流领域,在Calberson公司担任分公司经理。他专门研究客户关系中心,尤其专注于银行业和保险业。

    莱昂内尔的工作语言包括法语、英语和摩洛哥方言阿拉伯语。他还负责整个团队的哈利法克斯在线销售学院。

  • 战略与创业

    战略与创业



    研究领域

    开放和协同创新,共创,组织间协作动态,团队动态,量表的开发和验证

    简介

    高拉夫·笈多是诺欧商学院战略与创业学的助理教授。笈多的研究包括企业家商业模式和战略信息系统,研究对象为世界各地包括硅谷的不同行业的各个创业公司。

    他的研究发表于《技术预测与社会变革》《运筹学年鉴》和《澳大利西亚信息系统杂志》。最近一项研究“漫长的道路——一个创业公司是如何走向失败的”获得了2018年第39届国际信息系统会议论文竞赛前三甲。

    他还赢得了2017年EFMD案例写作比赛和2017年第23届CEEMAN-Emerald案例写作比赛,担任过《信息与管理》《信息系统协会通讯》《技术预测和社会事务》等期刊的临时审稿人。

  • 迈赫迪·巴格扎得·尼里

    战略与创业



    研究领域

    技术创业,战略信息系统,创业商业模式

    简介

    迈赫迪是诺欧商学院法国战略与创业系的创新管理课副教授。他已获得管理科学(创新管理)博士学位,从西班牙高等管理学院优等毕业。

    他是普渡大学开放式数字创新研究中心的研究员,曾于2014年12月至2015年9月在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和普渡大学访学。他的研究重点为开放式和协作式创新项目的治理动态及其对创新绩效的影响。

    迈赫迪曾在《管理学报》《社会指标研究》等期刊上发表研究,最近在《管理学报》发表了题为“组织间协作回顾”的论文,并会在管理学院、DRUID和世界开放创新会议等高级学术会议上介绍他的研究成果。

    迈赫迪目前参与两个研究项目。一,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通信技术管理学院的企业研究;二,埃森哲高性能与普渡大学合办的开放式创新全球案例研究,旨在通过研究开放式创新项目治理机制,取得创新成果。

    他持有西班牙高等管理学院硕士学位,并于此前拿到战略管理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伊朗的工业工程理学学士学位。

    迈赫迪曾在西班牙高等管理学院教授本科生和MBA学生的核心课程“商务管理定量方法”。此外,他还担任过该校MBA、硕士和博士“量化方法”和“创新管理”课程助教。

  • 莫尔卡·阿贝

    市场营销



    研究领域

    关系营销,体验式和感性营销,信任的概念,消费者行为

    简介

    莫尔卡·阿贝自2004年开始担任诺欧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副教授,持有巴黎第二大学管理科学博士学位。

    莫尔卡的专长为关系营销,并教授经验和感官营销,以客户为中心的关系,零售管理和研究方法论课程。她同时还是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客座教授。

    莫尔卡是市场部负责人,也是智能产品与消费研究院的成员,并发表有关关系,体验和感官营销中信任概念的论文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