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A·企业参访 _ 法国诺欧商学院EMBA学员走进众安科技,共探数字化创新

发表时间:2021-06-22作者:sean.wang

6月19日,法国诺欧商学院EMBA学员参访了全球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与众安科技市场营销专家王鲲鹏、数据科应用中心算法专家丁拥科共同探讨了金融保险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本次企业参访活动由高顿学位教育中心精心组织,旨在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数字化时代发展的客观趋势,洞察数字化新时代的特征变化与市场风向。

众安保险作为全球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以“科技驱动金融,做有温度的保险”为使命。众安旗下一家以技术创新带动金融发展的金融科技公司众安科技,更是专注于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生命科技等前沿技术研究,业务领域横跨保险公司、金融机构、经代平台、汽车生态、医疗健康、科技与互联网平台。

本次参访从众安科技超级展厅开始,在参访的过程中,深度体验数字化带来的变革,了解科技加持下金融行业的发展畅想,以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现代医疗与商保服务中的实践应用。


众安科技市场营销专家王鲲鹏、数据科应用中心算法专家丁拥科先后为学员带来了以品牌和大数据为主题的分享。从关注短期ROI到长效增长的转变、从品牌营销力到数字经营力提升的跨越、企业如何制定有效的数字化营销和增长策略,以及众安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面的探索及实践等角度与学员进行了探讨。



随后,行走在外滩源,听讲解人员讲述艺术、文化、历史与科技的融合, 活动最终在轻松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法国诺欧商学院

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由欧洲著名的兰斯管理学院(ESC Reims)和鲁昂高等商学院(ESC Rouen)于2013年合并而成,是法兰西精英教育体系”大学校“(Grandes écoles)中的老牌商科学府之一 。兰斯管理学院成立于1928年,由法国工商会出资建立和管理,被誉为“法国商界经济师的摇篮”。鲁昂商学院成立于1871年 ,是法国第二古老、世界第六古老的商学院。

作为一所世界知名的商学院,诺欧商学院与世界上300多所著名大学有教育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我国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同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

诺欧商学院校区介绍

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其总部位于法国鲁昂,学校的巴黎校区、鲁昂校区、兰斯校区三个校区共同提供一套从学士项目到高级管理类博士项目的教学内容。

鲁昂校区

鲁昂校区鲁昂市位于法国西部地区,塞纳河入海口,是上诺曼底大区的首府,法国最古朴的城市之一。鲁昂是福楼拜、莫奈、高乃依等名人的故乡。鲁昂市工农业发达,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列法国第二位,服务业和贸易占重要经济地位。经济门类齐全,共有企业6000多家。鲁昂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大学城,全市50万人口中有5万余人是大学生。鲁昂距离巴黎1小时车程,是距离首都最近的大区首府城市,被称为巴黎的后花园。在鲁昂生活和学习,即可领略诺曼底生活的安逸,又能享受丰富的大学生生活,同时又有毗邻各大欧洲国家首都的便利。

兰斯校区

兰斯校区兰斯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罗马帝国时代,市中心仍存有古罗马时期的遗迹。兰斯在法国历史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素有“王者之城”之称。它是历任法国国王加冕的地方,前后共有16位法国国王在此接受主教加冕。兰斯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保留有丰富的世界文化遗产。兰斯圣母院是兰斯最重要的观光地。兰斯距离巴黎130公里,属法国东北部交通枢纽。工业有化学、航空、冶金、食品、纺织等部门。兰斯也是世界著名的香槟之城。香槟地区约有21000户葡萄种植园及100多家香槟厂,每年约产2亿瓶香槟,是该区最大的产业。

巴黎校区

巴黎校区诺欧商学院巴黎校区坐落于巴黎第九区,地处城市核心区域。我们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现代化的综合学习环境。校区以令人身心愉悦的庭院为中心,周围安置有明亮的阅览室,多规格的教室,以及单独的自习空间等设施。我们致力于开发多媒体的教学环境,包括在线学习平台,电子书,电子期刊等在内的数据资料库,使学生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能随时受益。

诺欧商学院认证

诺欧商学院EMBA项目由中国财经教育领军品牌高顿教育和法国著名商学院诺欧商学院联合举办。诺欧商学院是法国排名前十的商学院,诺欧商学院拥有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全球只有2%的顶尖商学院同时拥有这三大认证。

法国诺欧商学院优势

  • 鲁昂商学院是历史上第二所商学院,世界TOP100的商业及管理学院
  • 法国十大高商,法国精英高商系统Grande Ecole成员
  • AACSB、EQUIS以及AMBA三大认证的商学院
  • 法国商校经济管理学科PhD博士5大主考院校之一
  • 200名经济管理学科全职教授,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
  • 连续5年进入《金融时报》欧洲最佳商学院
  • 《金融时报》管理学全球排名前50强,MBA全法前三
  • 4万校友,誉为“法国商界精英与经济师的摇篮”
  • CFA、PRMIA以及AMS首席合作院校

法国诺欧商学院EMBA申请流程

  • 护照复印件
  • 两封推荐信
  • 大学文凭及成绩单复印件
  • 项目申请表
  • 录取过程包括案例研究陈述和评估
  • 职业规划的激励性面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