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宠爱月

发表时间:2021-05-06作者:sean.wang

春天的小尾巴,已经挠动着我们的脚底,催促着我们迈向夏天。儿时的夏季,蝉鸣阵阵,清风送爽,如今枯燥无味的机械作息,烦闷无趣的固定生活,是否早已让你忘记了邂逅夏天,解放双手,给自己的生活腾出空闲,去品味、去追忆、去找寻记忆里那份难忘的快乐。

五月爱意满满,节日满满,劳动节,母亲节,旅游日,520,521......冒着各种粉红泡泡,为了犒劳辛苦了那么久的你,高顿学位教育中心准备了一整个月的宠爱。

自高顿免联考MBA项目启动以来,高顿学位教育中心已经和一大批国际名校达成合作。其中有名列美国北部地区前列的费尔菲尔德大学,有欧洲著名的老牌商科学府法国诺欧商学院,有加州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多明尼克大学,有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巴黎第十二大学等。

高顿学位教育中心除了努力给到大家体系化优秀的内容以外,还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月份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活动礼包,等你来领!

宠爱活动一:

360度的甜,宠爱自己

5月1日—5月6日成功报名高顿学位教育中心任一项目,提交申请成功获得offer就可以获得王一博同款SKG颈部按摩仪,给辛苦的颈椎做个按摩,释放轻松。

宠爱活动二:

甜蜜初夏,宠爱生活

5月1日—5月28日成功报名高顿学位教育中心任一项目,获得offer并结交完款的前10位同学,就可以获得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让做家务的你解放双手。

宠爱送不停:

四大项目联合,宠爱加磅!

5月7日-5月9日母亲节期间优惠不停,申请入学即可获赠感恩小礼

成立十几年来,高顿教育一直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专业化和多元化的教学服务。高顿教育旗下高顿学位教育中心未来会继续链接更多全球名校资源,为国内学员提供更宽广的国际学习交流和合作平台。

详情咨询小圆老师

四大项目详情介绍:



添加微信咨询小圆老师项目详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