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活动震撼来袭,免费好礼和在线直播等你查收

发表时间:2021-04-02作者:sean.wang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23日即将迎来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迎接这个充满书香的节日,高顿学位教育中心精心策划了读书月活动。读书是认识世界最快的方式,这个月高顿邀你一起读书。

自高顿免联考MBA项目启动以来,高顿学位教育中心已经和一大批国际名校达成合作。其中有名列美国北部地区第一的费尔菲尔德大学,有欧洲著名的老牌商科学府法国诺欧商学院,有加州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多明尼克大学等。

高顿学位教育中心在帮助用户实现目标的同时也在见证自己的每一次的进步。

读书的进步的阶梯,因此我们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举办本次读书月活动,并且准备了丰厚的活动礼包,等你来领!

活动一:MBA直播课程1元学

4月6日—4月8日,4位MBA大咖讲师联袂而来。一站式体验MBA精彩课程。


扫码了解详细信息

活动二:MBA学员享千元福利

在读书月互动期间(4月1日-4月25日)报名高顿MBA推荐项目的学员,即可获得超千元福利。

详情请戳↓


扫码了解详细信息

活动三:MBA项目详解

4月20日-4月23日,高顿项目名师团为你解析海外免联考MBA。

详情请戳↓


扫码了解详细信息

成立十几年来高顿教育一直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专业化和多元化的教学服务。高顿教育旗下高顿学位教育中心未来会继续链接更多全球名校资源,为国内学员提供更宽广的国际学习交流和合作平台。

读书月,加入高顿学位教育中心一起进步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