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欧孔子商学院促进中法贸易交流,维系中法商务关系

发表时间:2021-09-13作者:sean.wang

诺欧孔子商学院位于鲁昂和兰斯校区,是全球第七所孔子商学院,也是法国第一所直接针对促进中法贸易交流和商务关系的学校。它充当着:

 免联考报考资格测评评估 点击评估 

  • 一个促进中国语言和文化发展的讨论和对话空间

  • 一个致力于优化中法两国经济关系的以商业为导向的平台

诺欧孔子商学院尤其为帮助企业在中国发展业务,专门制定了以下解决方案和流程:

  • 定制的培训课程

  • 对关乎中法经济关系的议题进行圆桌讨论

  • 在中国举办关于经济和商业世界的专门研讨会

  • 与中国企业和地方政府建立商业网络

孔子商学院以推广中国文化、加强国际交流为宗旨,通过大学或商学院为企业提供中文课、文化活动或者“商务”方向的教学板块。诺欧孔子商学院利用了诺欧商学院的网络和优秀的教学人员,以及在跨文化管理领域的重要专业知识。

诺欧孔子商学院已获得国际汉语理事会办公室(汉办)的批准,是诺欧商学院与中国著名大学——南开大学合作的成果,诺欧孔子商学院同时也得到了上诺曼底大区和诺曼底国际工商会的支持。

诺欧孔子商学院的建立是三年来鲁昂城市共同体与天津市紧密合作的成果。“从项目启动之初,我们就得到了鲁昂城市共同体、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Laurent Fabius)和法国高等教育和研究部部长日娜维耶芙-菲奥拉(Geneviève Fioraso)的大力支持。” 张海晏院长介绍道。

多年以来,诺欧商学院与中国建立了紧密的关系,它在中国有大约20个学术合作伙伴。每年超过300名中国学生在诺欧商学院的三个校区学习,中国也是其第一海外生源国。凭借这些优势,诺欧商学院成为在法国建立首所孔子商学院的首选合作院校。

9月25日,诺欧商学院2021级EMBA秋季班开学典礼即将举行,赶快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吧!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