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预告|2019级诺欧商学院FDBA课程简介《金融数据分析》

发表时间:2020-12-07作者:sean.wang

" WHEN TALENTS

MEET EXPERTS"

 

 

课程

《金融数据分析》

 

 

课程介绍与总体目标:

本期《金融数据分析》课程为学生提供了金融实证研究训练,并介绍给学生通用的统计工具,这些工具用来分析金融数据。同时为FDBA的学员提供统计分析程序设计方面的培训。博士班的同学将被要求重新演绎选定的研究文章。最终能够设计并实施金融的实证研究。

 

 

学习目标:

在本课结束时,学员应该能够应用演示。

知识理解:

统计工具和方法的深层理解。

 

 

课程结构

(课程期间,教授可以修改有关课题和作业的信息。)

 

 

 

教授介绍:Prof. Wenbin CAO

金融博士

专业化领域:公司财务、应用决策理论、应用经济学、跨学科研究。

Prof. Wenbin CAO是法国诺欧商学院的金融学助理教授。他的研究主要侧重于公司金融与治理;他还研究与金融市场相关的课题,如市场流动性。研究论文已被几大金融会议接受,其中包括了金融管理协会年会、中国国际金融会议、世界金融会议、能源与大宗商品金融会议。他曾担任《商品市场日报》的特别裁判。Prof. Wenbin CAO曾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担任金融市场和中介机构、投资和高级公司金融方面的讲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