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S活动-股灾中的风险控制和机遇把握

发表时间:2020-12-07作者:sean.wang

8月22日EMSS(管理思想践行学会)多层次资本市场研究所主办,NEOMA DBA项目组承办的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论坛上,中外金融专家对这次股灾给予的尖锐剖析:机构散户化,散户赌徒化是中国股市时代背景;证管机构举措失据是诱发因素;大量不为股民(散户)熟悉的金融工具使用进一步加强了震荡。

新金融工具时代,犹如一场飞机、大炮、核子武器的现代金融战,是对习惯了小米+步枪的游击散户的“屠杀”!“投自己真正了解的公司”“严格控制好仓位”!这是专家给那些不熟悉现代金融工具,目前有钱还任性的投资人的最后两条建议!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原君安证券副总裁,风控委员会主席谢荣兴先生被世界顶级商学院诺欧(NEOMA)商学院聘为名誉导师。

上海量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原第一财经著名主持人孟诚先生作为本次论坛的嘉宾主持展开了精彩的圆桌讨论部分,参与讨论的嘉宾除了当天的主讲谢荣兴先生外还有EMSS执行会长李楠博士,北创国际-香港特许金融分析师陈胜兴先生,国泰君安证券-创新投行部执行董事韩文奇先生,他们就本次股灾对各自金融领域所造成的风险控制与机遇把握都发表自己的专业分析和建议,之后与台下来宾们的互动问答部分更是掀起来了整场活动的高潮。

NEOMA DBA项目以金融风险控制著称,中国股灾发生期间,李克强总理就是在NEOMA商学院发表演讲,号召中法广泛合作交流的。已有5名与会金融高管报名参加NEOMA DBA项目!“讲自己的故事,总结自己的案例,推广中国的经验”这是报名NEOMA DBA学员对EMSS(管理思想践行学会)DBA学习理念的广泛认同!“中国梦”首先需要的是“中国思想”!特别是来自中国企业家的真正思想!

相关文章